狗蛋儿

别回头,我不在

【酒茨】摘星 续

“挚友什么时候回来啊…🥺”

“酒吞大人去给你摘星星了啊,摘星星可不是那么简单的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的☺️”

“可…我不要他为我摘星星,我要他陪我…😔”

“呐,你看哦茨木大人,那颗是晨星,是天上最亮的星星,酒吞大人说要把它摘回来给你哦!☺️”

“那要多久啊…😳”

“嗯……不会太久啦~大概就是你初遇他的那段时间☺️”

“哦哦,那那那,我是不是很快就能见到了挚友了!😀”

“对哦~从现在开始,他不在的每一天,你都要像以前那样开心,吃你最爱吃的零食,好好睡觉,和星熊一起整顿好大江山,然后照顾好鬼葫芦,每年春天酿酒,到时候他就回来啦!🥹”

“嘿嘿嘿~好!😆”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