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儿

别回头,我不在

摘星

「一篇小梗文,原梗来自于抖音一个情侣聊天记录,男孩说要给女孩变个魔术,“321,砰!我不见了,照顾好自己。”之后就把女孩给删了。放心,不算剧透,我改了,有肉渣,♥微虐慎入❥」幼儿园文笔,私设情节,乱写一通,我自己都不知道酒吞为什么和茨木是最后一次见面,厌食和挑食的宝宝们慎入🥺🥺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是他和茨木的最后一次见面,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了,这期间一直有个声音在提醒酒吞还剩下多少时间,酒吞心里自然明了,但他绝对不能直接和茨木说,不然茨木在往后的日子里会难过……

大江山鬼王宫殿,灯火通明,门外守着两个小妖,面部狰狞,宫殿内富丽堂皇,酒吞坐在王座上喝着酒,无精打采,目光有些呆滞,仿佛丢了心一般……

“挚友!快来和我一战!”

“挚友!小心!让我来对付这些杂鱼!”

“为了挚友,就算粉身碎骨我也在所不惜!”

“挚友,你许的什么愿?”

“挚友!不要为女人失了心智!”

“挚友,再深一点,想要更多……”

茨木茨木,满脑子全是与茨木的种种过往,茨木缠着他打架的样子,茨木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样子,茨木在花火祭为他拿愿望纸的样子,茨木为他担忧的样子,以及…茨木在床上发qing的样子……

想到这些,酒吞心里难受至极,把碗里的酒一饮而尽,随后昏昏欲睡。

第二天,酒吞来到了樱树林,卸下鬼葫芦,席地而坐,往酒盏里倒了些酒,抿了一口,满嘴的樱花香气,好香,好甜,这是茨木为他酿的,那家伙,为了酿酒,学了好一阵子呢,想到这里,酒吞的嘴角上扬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“挚友!我就知道你在这!”茨木一觉醒来却没有看到酒吞,星熊说一大早就出去了,不知道去了哪里,于是茨木就来到了这樱树林,果然酒吞在这。

酒吞示意让茨木坐下,把酒碗递给了茨木,茨木抿了一小口后,靠在酒吞肩上看着天空,真蓝啊…

一刻钟

酒吞贪婪的吸着茨木的头发,之间温柔的穿过那一头白发,这不禁让茨木有些脸红,他以为酒吞想在这里和他来一场翻云覆雨的交媾。

“挚…挚友?”茨木小心翼翼的喊着酒吞,酒吞却打断了茨木的思绪:“别说话。”茨木没再说话,只是任由酒吞吸着他的头发,手在身上游走,许久后才依依不舍的放开茨木,毕竟这是最后一次见面,要好好把茨木看一遍才行,也要记住茨木的眼睛、鼻子、嘴,以及茨木的一切……

五分钟

酒吞捧起茨木的脸,让他看着自己,茨木有些疑惑,酒吞眼睛微微泛红。

酒吞:茨木,看着我

茨木:嗯,在看,挚友真好看

酒吞:茨木,记住我,记住我的样子

茨木:嗯,嗯…嗯?你怎么了挚友

酒吞:茨木,我不要你想别的,我要你看着我

茨木:我在看啊……我没有想别的

酒吞:记住我的样子

茨木:记住,挚友最好看

酒吞:好,那茨木,本大爷给你变个戏法

茨木:嗯?什么戏法啊~

酒吞:从现在开始,闭上眼睛,数十个数,数完再睁眼,如果你发现我不见了,就回去找星熊

一分钟

说完便在茨木嘴上深深吻了下去,并告诉茨木可以开始数了,茨木闭上眼睛,酒吞眼里的泪终于掉了下来,他已经准备好了。

茨木数完后睁开眼睛,发现酒吞不见了,只有鬼葫芦在树下,四处张望,却没有发现酒吞,茨木嘟起了嘴,拿着鬼葫芦回大江山。

回到大江山,星熊上前接过茨木手中的鬼葫芦,没等星熊开口,茨木就一脸疑惑的问星熊

茨木:今天我和挚友在樱树林,他说要给我变戏法,让我数到十,如果睁开眼之后发现他不见了,就让我回来找你,他去哪里了呀?

星熊:他啊~他去给你摘星星了

评论

热度(2)